肱二头肌肌

钩钩果和蒲公英
我的『风之花』献给你

[雷班]无题

/ooc致歉

/800+小短打

/因为不知道适合什么标题所以直接无题(?)



“他们沿着相遇的道路分离。”


“象征友谊的四叶草任风吹向远方”



读到这里,少年清亮的嗓音戛然而止,只剩下蝉鸣的声音。快要进入梦乡的雷泽见状有些疑惑,便缓缓睁开双眼。


睁开眼的一瞬间,一双盛着水雾的绿色眸子便闯入他的视线。


班尼特不知何时红了眼眶,强忍着眼泪注视着雷泽哽咽道。“雷泽…你说我们会不会也想话本里的人物那样啊。可我不想跟你分开!要是 要是我们分开的话,我又要一个人冒险了…”


班尼特伸手挠挠头,垂下眸企图遮住发红的眼眶。“其实…我一点都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!那太安静了。”


雷泽抬手拭去班尼特眼角溢出的泪水,随即捧住了人的脸颊,眼神格外坚定。“我们,不会分开。”


“你是,卢皮卡,我保护你,一辈子。”雷泽张嘴想要再说些什么,却因忘了词又堪堪闭上嘴。无法表达心意的感觉让雷泽有些烦躁。


“真的吗?我们真的不会分开吗?”班尼特闻言瞪大了双眼,眼中蓄积的泪水随之滴落。“太好了!这样我就不用再担心一个人了!”


雷泽看着班尼特灿烂的笑容也不禁勾起嘴角,却因分神被班尼特扑了个踉跄。少年身上独有的清香环绕在雷泽鼻尖,过近的距离让雷泽清楚的感受到了班尼特的体温。


或许是因为神之眼的缘故,班尼特的体温总是比常人高出一点,即使是冬天,也不用担心身边没有小火炉。


很显然,班尼特并没有感觉到这一点。


现在正值盛夏,火辣的太阳并没有半分心软,仅仅是一会,便让两人大汗淋漓。黏糊糊的感觉并不是很好,索性班尼特意识到了这一点,便红着耳尖松开了雷泽。


“嘿嘿…抱歉,是我太激动了!”班尼特挠了挠头,雷泽看着班尼特哭红的眼尾和鼻尖,不由得又想到了兔子。


温顺可爱的兔子,以及好吃的兔子。


或许是雷泽的视线过于强烈,班尼特感觉自己像是裸着身子一样,脸上的红晕更甚。


雷泽回过神来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心思,便也红了耳尖。“走吧,去狩猎。”


笨拙的转移话题后,雷泽便自顾自的走起路来,身后的班尼特见状小跑几步跟上,走在雷泽的身侧喋喋不休的说着。


微风吹过,掉在地上的钩钩果随之滚动着。当它滚到一束风车菊面前时,风停止了,钩钩果也便不再动弹。


两个植物就这么互相依偎着彼此,无论风吹还是雨打,都无法将它们分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